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班的儿童节(24/10/2008)

今天是我班的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对我来说是历年来最有“意思”的一次......为什么呢?因为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教导他们,明年六年级的他们已不是我教他们了。教了他们两年,心中有万般的不舍,有时候他们真的很气我,但有时候他们有可爱的一面,真的是哭笑不得。我还没把这消息告诉他们,因为我心里面很不舍得他们,毕竟他们已经融入我的生活里头。每天要骂一骂他们才觉得对他们有亲切感,他们对我的责骂也已经麻木了。这一分钟骂他们,下一分钟他们就笑着对我说笑话,这些孩子都不把责骂一事放在心里。所以,我觉得人像小孩子那样会很好,不计较、不记仇、开朗、乐观、最重要的是活得无忧无虑。班上的嘉豪和建鸣买了几瓶的香槟要与我一起喝,难道他们已经知道我将要离别他们?该不是吧!虽然杯子里面不是什么烈酒,但区区的香槟汽水,已经带出他们对我的感激和爱。孩子们,我希望明年你们将会遇到比我更好的老师,我承认有些时候我在教课上做得不足,很盼望有位更好的老师可以带领你们度过UPSR的考试,你们记得要考好成绩给我看哦!孩子,祝福你们,也祝你们儿童节快乐!我爱你们......


来!我们乾杯。

梁嘉濠、郑家荣、叶浩文、我、黄佩衫、叶紫情、谢佩颖.....你看到吗?我们嘴巴都有一条“薯条”!






太开心了!5G班的孩子很可爱,一直要和我拍照,就决定亮相吧!
黄嘉健、我、方智勤和林永顺


班上买了好多饮料, 和饮料拍照吧!

1 条评论:

  1. 心中突然有股感动,好喜欢你的那些话。在离开我的UPSR补习学生来当临教时,我也写过类似的blog。那时真得好伤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