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我在干什么?





如果心灵深处像个茂密的森林,那我的思绪就是迷失在迷蒙一片的森林里。我不停的寻找一个逃离恐惧彷徨的出口,却总是在那森林内兜兜转转的回归原处。我累了,大口的喘气,拼了命的想要让自己逃离,却没发现自己深处的森林,原来是自己所幻化出来的景象。但是我真的走不出去,即使我只需要闭上眼睛坚定的意志就会带我离开。我不是我,因为我再也控制不到自己了。

刚刚从学校工作地点回到家洗白白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提电脑了。我很累,这点绝对是毋庸置疑,因为我的眼睛快要浮现血丝了。





昨晚和宗去了他表姐的PUB,也见识了那“花花”的世界!真搞不懂为什么派对一定是要抽烟喝酒跳舞超大声的音乐,而且那些女生真的是穷到没有钱买有布料的衣服吗?在派对现场走一圈就足够让我吐了,真的顶不顺那些二手烟,拜托那些抽烟的家伙自己死就好,不要贻害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