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3, 2008

我家乡的狗狗---BROWNY


BROWNNY 是一只菜狗,爸爸从朋友的手中接回来养,那时候该是几个月大吧,我也不大清楚。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BROWN的身上的味道,臭臭的,但很活泼可爱!你看,当它睡觉的时候,我偷偷替它拍了一张照片,睡样好可爱哦!

HAI!我是BROWNY,大家好!

人家在睡觉嘛,不要吵我啦!讨厌......

睡样真滑稽,喂!你的腿开得那么大,干嘛??

主人,我好想念你哦......你好久没回家了,你几时回来看我啊?......

4 条评论:

  1. 得空就回家吧,虽然工作有很多东西忙,但是家乡的爸妈会想念你啊~

    回复删除
  2. 你的狗拍的样子很可爱和可怜

    回复删除
  3. 你得狗拍得很可爱,但看下去好像几天没喂他吃东西。开玩笑的啦

    回复删除
  4. 你的BROWNY好像可爱又可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