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3, 2011

时间爱情


有位朋友问了我一句,世上最珍贵的礼物是什麽?其实答案是很多的,关心,真心,包容,等等,但有一个人却说“时间”是最珍贵的。是的,我也赞同时间真的很珍贵,匆匆地就这样流逝。如果我们没有好好的把握,没有好好地珍惜,等到失去了再来说“当初我应该珍惜,我要好好利用”,但恐怕一切已经太迟了,时间是永远不会等待人,但时间是永远最好的证明人与人之间的一切。

你肯花时间在你人生的每一个部分吗?有些人能却有些人不能,我自己也错失了机会,所以现在更加的懂得要花时间在自己的事业与感情。做事情有点急性的难免出来的收获未必是你满意的,可能当时你会说“为什么我没有好好仔细的再想想,可能事情会办得更加好。

就像感情也一样的,当爱情靠近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的去爱,没有仔细,清楚的了解彼此就会说“我是很爱他的”。试问自己的心,“我看清楚了吗?我了解了吗?”如果答案可以让自己的肯定的话,那麽就可以放心的去爱,但还是莸豫的话,请你看清楚自己的心是想要怎样?爱吗?不爱吗?了解吗?不了解吗?

这些都很重要的,曾经一位朋友传了这样的简讯给我“可以紧紧相拥,但不要紧得连呼吸也不能!可以深深相爱,但不要深得连看清楚彼此的空间都没有!”是的,一切也是需要时间的配合,短暂也是能看清楚的。

时间的真的很重要,你珍惜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