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2, 2011

我也去追星?

我绝不会做这种事情咯

又不是女孩子

但是说话说得绝的人

往往就会做这回以为不做的事情

所以说话不能说绝


四点多到现场

等了四个小时

终于到了节目开始--现场直播


我的70-300mm lens在这时候发挥作用了

发现很重大的问题

就是自己的身高都不会比他们来得高

即使你高过他们

前面的人墙每个人举起手来

你想好好拍个照都很难

但是还好勉强拍了几张

1 条评论:

  1. 老师啊!!!我完全不赞同你前面说的~谁说男生不追星啊?!哈哈哈!现在已经很普遍了! 我身边一部分的都是男粉丝,连男组合都追啊!!哈哈!!放心的追去吧!xDDD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