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2, 2008

星期日早上的节目

五点半闹钟就叫我醒了,
就到厨房去准备早餐,
因为答应对面阿婆炒米粉孝敬她老人家,
早上六点半,终于煮好了,
端过去对面,阿婆看到我的米粉好开心哦,
我也顺道煲了家乡的黑咖啡给阿婆,
甜甜的,蛮有味道!

有味爽口的炒米粉,令你流口水哦!

用大火煲了半小时的沙登黑咖啡,和我的婆婆那年代所煲的味道很相似!

七点半,电话叫醒了妮和文迪,
去踏脚车跑步,
到了八点半才回家休息写BLOG咯,
好闷!
妮和迪踏脚车的背影......

我每天必到的公园,每天都会在这做一小时的运动


公园在早晨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安娣和阿婆做晨运

找个三五知己在公园里闲谈,是阿伯们的休闲活动

残而不旧的电单车,已经陪伴主人度过了不少的岁月


嘻嘻!阿婆玩摇摇板......返老还童,阿婆做做运动,对身体好啊!

安娣约在一起跳健康操,身材就苗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