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1, 2009

廢除英語教數理,能嗎?

之前花了很多钱在英语教数理方面,如给老师上课程啦,IT类的费用啊,课本类的费用啊。。。。。如果这时要废除,国家的颜面放不下,所以拖到现在。很多事应该要公开出来讲的,却一直在回避。。。。。。结果情况就一直烂下去。。。。这是我一个朋友兼游客说的意见

很多人不相信,學校的教育已經變質了。事实就是如此,很多马来西亚的老师,特别是传统一派的(年轻的老师也有传统一派的)都不能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看法。。。。。结果就一直在制造影子。他们是人类“影子”工程师,而不是“灵魂”工程师

我的校长属于开放派的,因此遭到很多老师的埋怨。老师已经怕辛苦怕责任怕改变,下一代亦是如此。马来西亚,你要怎么变?很多老师自己本身都没常阅读的习惯,因此也没有自己个人的哲学思想。试问不爱阅读的老师能培养爱看书的下一代吗?能!但是很难。政府提供很多无聊课程,造成老师们的不认真。马来西亚,你能进步吗?

在马来西亚,如果你教书像GTO的话,自然会受很多学生欢迎。过后,就会遭到其他老师的妒忌!他向你施加无形的压力。会解决这类事情的,就无动于衷;不会的,就因此沉陷。这里的老师只会认为,你多做工=打烂老师市场。因为其他老师不会这么做,你也不能这么做,不然就不可成为他们的一群。。。因此,马来西亚要有GTO,很难!

既然像GTO能感动学生的老师很少,因此学生学的只是因为老师很“凶”我才听,再“凶”我可以叫父母投诉他们(现在的父母,我无语。。。。。。幸好我学校的父母都相当明理)。如果老师是“善良”的,我就欺负他。就这样,养成只会听“藤条”的话而不是“老师”的话

可悲!马来西亚,你将看着你的结局慢慢走向可悲的灭亡。。。

1 条评论:

  1. 老师,我非常同意你的说法!!!
    我国的教育制度真的有待改善。。。
    国语教数理怎么想都行不通。。。
    但怎么不愿意老师还是要教,学生
    还是要学,轮不到我们来选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