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08

14/10/2008 SUSHI KING










昨晚,与宗、妮和迪原本想要去SUSHI KING吃寿司,因那里有三天的特别优惠,全场的每一碟寿司只卖RM2吧了,可能是比平时便宜得多的关系,所以太多“等吃”的人到哪儿了。SUSHI KING里头不但满座,而且外头还有很多人在等候进入,形成长长的队伍。






唉!今天该是没有口福了,我们打算不等了,因为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轮到我们。我就提议到SUSHI KING附近的“欢喜地”去吃,因为肚子快要饿坏了。我和妮叫了一个人份的“猪扒拉面”,


宗叫了“芝士焗饭”,



而迪叫了“银鱼炒饭”,



食物味道还可以啦,但拉面的味道可能不适合我的口味吧,吃了几口就全推给妮吃了。我在想真的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吃到优惠的SUSHI,但怕吃多了又会变胖,我该怎么做呢?吃还是不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