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2, 2008

22/11/2008无聊的我


假期快要过一周了,每天老老实实的在家里待着,看戏、上网、补习,觉得自己很都惊讶,怎么可以在家里坐得住。门都没有出,反正就是无聊,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有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太孤僻了,是不是应该找个朋友,或者自己给自己找点活动,学习学习进修一下,这种无聊寂寞孤独得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干脆找个“女朋友”匆匆了了一份心愿吧。生活是什么?就是平平淡淡,平淡得让你是不是得觉得寂寞孤独。时不时来点儿“刺激”,调剂一下也可以啊。有时候,真的想把手上的工作做好,但又提不起那精神,一直在“泡连续剧”,我想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下来了,工作了整年,难得假期,该做一些我之前没机会去做的。喂喂!彦男......为什么你突然感到那样消极,不是你来的啦!!唉......可能我的确是个劳碌命的人,要做工才可以让自己活得快活点,休息,就是让更多时间给我胡思乱想......


我想......休息的日子原来也是一样的无聊,一个人待在寂寞的房间里,为什么突然特别的难过,为什么想起你,我总是想掉眼泪,我现在真的好想离开“这座熟悉有陌生的城市”,以后的我不知是什么样,我们的未来有是什么样?我很茫然,看到他们幸福的笑脸,我真的很难过,那天我心情特别不好,知道我当时的感受吗?我真的希望我们就当从来也没有什么,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别人,为什么我们的爱情是这样的,难到是我做错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