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致喜欢吸烟的你!



我不知道人为什么要吸烟,我不明白那些吸烟人的心理。我也不觉得吸烟有什么用,可以改变什么。我想吸烟有害健康,这点谁都知道!并且都比我懂得多。如果有人问我,“彦男,你觉得什么最重要?”我会说健康。因为我觉得人一旦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等于零。但就是在这个人人都在倡导健康,倡导绿色,倡导环保的社会风气中,仍有那一部分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抛弃自己的健康。未来, 我觉得是不值得。如果一个人连生命都没有了,它还会有什么.(有魂吗?我相信有魂,但我没见过,我非常想看看魂是什么。他张着什么样,可不可以和我正常沟通,有认识的话,可以给我打个电话)

第二吸烟花钱。有的烟民一天至少吸一盒烟。前途,可以发展为烟枪和大烟筒,就算一盒烟7令吉 ,365XRM7=?我没算过但大体一看也2800多,用来干点什么不好(比如,买点数码,让我们看起来更时尚;买件衣服,让我们看起来更潇洒漂亮;上饭店腐败一次,让他们看看我们也是有钱人)为什么非要干点损人不利己的事?难道这就是你们的初衷。我很不理解,极度不理解。(迫切需要有人给我解释一下,好让我学习学习,开阔一下自己的眼界。)

第三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下一代能看到更蓝的天空,呼吸到更清洁的空气。谈别的都多余,想想吧!为什么他们认为吸烟损害着我们的健康,而他们却悠哉游哉的赚着我们的钱,数着我们的钱,穿着我们自己都舍不的买的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开着我们望而却步的高档豪华轿车,悄悄我们都干了些什么。慢慢的、缓缓的、轻轻的、毒死了自己成就了别人。在这里我想说你们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你们是最棒的!

先这样吧,希望广大烟民为了自己和你们的爱人、亲人和朋友,吸多的少吸点,少吸的就不要吸了。毕竟人体是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