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夕阳西下,我回来了!



黄昏的夕阳总是让人觉得有点的落寞,是在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无奈吗?我得坦白承认每次靠在窗边看着夕阳西下的时刻,我的脑袋里的画面转动得很快。

今天,昨天;现在,从前。曾经发生在我生活的事情都在脑海中瞬间闪过。很快,但是我却能够感受到那些快乐悲伤。到了太阳完全消失在我眼前,黑暗参杂着一些许的橙黄色的点缀,脑海里的画面也消失了。最后剩下的是对明天的问号。

或许看黄昏夕阳的过程到结束我都是一副忧郁王子的样子,但是我知道脑袋里剩下的问号,绝对是对明天的期待。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 it so.没有所谓的好或是坏,只不过是思想念头把它给诠释罢了。所以我对明天的期待绝对是美好的,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对我都是有帮助的。
典型的彦男精神,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