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1, 2011

BAGAN LALANG

我这里快变蜘蛛网了

放心

我这个人很爱干净

很快就会打扫的

之前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只想说 ...... 我不想写

现在

看得多

想的很多

做的很多

朋友都非常多

节目与开心 有如天上的繁星

所幸的

很多事情

都不是很糟

虽然有的是做不好

毕竟人啊...... 要从错误学习才会成长

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的旅游 ..... BAGAN LALANG ....重温那种感觉......你们想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呵呵, 暂不告诉你,你们去猜猜吧!

喜欢它,喜欢旁晚的感觉,心里有一种万般的思念

躺在沙滩上,抬头望着蓝天,感觉心里顿时静了下来,好久没有那种感觉。 坐在礁石上,望着一望无际的海平线,夕阳渐渐落下,心里终于可以平复下来,人,真的会有尽头吗?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看起来感觉很好,风平浪静,我的心,也随着静了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