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2, 2008

21/11/2008夜很静,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



已经凌晨两点了,刚从MAMAK档回来,冲了凉,就扒在那温暖的被窝里......但这样静的夜,好象很难入睡,躺到床上,身体不断地翻了又翻,脑子里总是想着很多很多烦不完的事情......想把灯给关了,漆黑的一片,又很怕,所以选择在房间里开了一盏小黄灯,好让房间里不会太黑漆。早就习惯一个人睡在房间里,现在怎么突然觉得孤独了,黑黑的好恐怖......压抑得我喘不过气来.开了小灯,拿起刚买的一份夜报来看,看到的确是某个人的影子,挥也挥不去,只好又打开手提电脑,面对着电脑,脑子空空的一片,只有双手在键盘上跳舞.冷气的风吹得我有点冷,但被吹得有点清醒,盖上被单。似乎已经开始习惯在电脑前摧残自己,面对着自己,不敢相信,一年的时间竟然变了这么多,突然觉得我老了很多。。。又有些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一股的力量驱使我想写,所以也叫妮一起写,仿佛有个人在旁边做伴,写起来也不会感觉到孤独......没有想过要谁来同情我,只是发泄下内心的感受,写些文字来填补内心的空虚。


夜很静,静的可以听得到我的呼吸声,我在床上抱着我的手提电脑,像窗外看去,今夜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漆黑的夜把我白天留下的那些烦恼好像影片般又从播在我的眼帘中。,夜总是弥漫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总能钩起我内心一些冲动,凭借着那份冲动,化做文字发泄出来,大概这是唯一合适自己的方式吧!很久很久了怎么也不习惯一个人面对现实的一切,我不想孤独的徘徊在这个世界里,心像浮云般漂来飘去,不知漂到哪里。每天,天一亮就又回到了现实当中,或许是是因为太累了,只有在夜里才能有些遐想,梦终究是梦!妮和杰,谢谢你们今晚陪伴了我一个晚上......你们也累了,好好地入睡吧,明天我们再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