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RESTAURANT SHABU SHABU

今晚朋友请我到PUCHONG BANDAR PUTERI 的 RESTAURANT SHABU SHABU火锅店用餐,蛮好玩的。。。哈哈。。。
美味的汤料,鲜甜。。。
我的最爱。。。猪肉片

熟了的猪肉片
我一个人就吃了这么多碟

火锅有得调低温及高温

今天还蛮多人叻

RESTAURANT SHABU SHABU外观
一人RM26.50,值得吃!尽情吃!
两人共吃了RM53。。。





熟了的羊肉片,也是我的最爱。。。
调味料,好!



2 条评论:

  1. 啊,我要去!!上吃朋友说要去,结果不了了之。日式火锅,没试过呐。

    回复删除
  2. i had a Shabu Shabu there ~
    Yummy ~~
    Long time din go ther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