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0, 2008

对不起,我的学生们!



今天菲达士突然告诉我,“老师,我不要睬你了!”,星荣也说了一句话, “ 老师,我们再也不理你了!”,俊贤随后也同样说了以上那几句话。唉……究竟到底,都是他们知道我明年没有当他们级任了。俊贤他昨晚发了一个信息给我,说“老师,你教了我们两年了,你真的舍得离开我们吗?”,“我的成绩进步了,你不教我,我怕我的成绩会退步”。
同学们,其实老师不是不理你们,是因为老师明年可能会有很多次都离开学校到外头去开会,所以很多时候都不能和你们在一起,更何况明年你们就要考upsr了,如果老师时常不在班上,那就会影响你们的功课了。
你们新的级任老师,胡老师,是一位很棒的老师。我相信她能够带领你们考好成绩。最重要的,你们必须要时时刻刻都努力和奋斗,哪一位老师教导你们都是一样的,凭着自己的毅力和恒心,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做得到的。
你们弱的科目都是在数学科上,因为你们没有在低年级时打好基础,所以在掌握一些技能方面比别的同学要花上好几倍的时间,希望你们在这假期里要好好地练习做你们的数学题,因为只有通过这个方法才可以提高你们对数学技能的掌握能力。
如果你们在学业上遇到什么困难和难题,都可以随时来找我啊,老师一定帮你们,记得!要时常找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协助你们。老师也会在一旁默默地支持你们,我会陪你们一起努力!希望你们要乖、听话,不要再坏蛋和懒散哦!祝福你们!

2 条评论:

  1. wo men yea hen bu se de ni de lo!ni jiao le wo men 2 nian wo men dou dong ni mei tian kai hui.you shi wo he jia hao he hen tuo ren siang yao gai ni seprase de!tan shi mei qian mai li u.

    回复删除
  2. qi she wo he fei da shi,liang jia hou shuo lao shi wo men bu zai ni liao shi ying wei wo men hen bu she de ni 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