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老公出轨·、老婆怎么办?学学哦!



朋友传送电邮,谈的是关于不同国籍的老婆,知道老公有外遇后,有各异的反应和变通的方法,看得你我这批男人老狗目瞪口呆,暗自羞愧原来那么孤陋寡闻。或者,只因剧情需要,而被迫不得已放大数倍,又或者听来言过其实,不过,既然是冷笑话,就博君一笑,让我你他笑成一团,让男人老狗好自为之,千万别勾三搭四,乱搞一通,别忘了家里养着的河东狮!

1. 美国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来到一家私家侦探社,甩下2千元,委托私家侦探收集花心老公出轨的所有证据。过了一周,老公收到法院传票,老婆起诉要离婚。最后老公被判决败诉,放着财产半数归老婆。

2. 法国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上午到美发店做个离子烫,下午做面膜,到情趣商店买套性感内衣。晚上在家准备烛光晚餐,一共花费四百元。老公晚上回家,看到美丽性感的老婆,惊讶得嘴开得足以放下一粒鸡蛋,后悔自己有眼无珠,并发誓一辈子不会让老婆离开自己。一周后,老婆写了题为『我怎样留住了我的花心老公』的文章,在杂志发表,得了稿费五百元。

3. 英国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她打扮得花枝招展,给初恋情人打了个电话:喂,还记得我吗?我很寂寞,今天晚上有空……………于是老公在外继续潇洒风流,老婆在家密会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

4. 西班牙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她哭着回娘家,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自己的弟弟。弟弟喊上姑姑的大哥、舅舅的老弟。一人手持球棒一人拿着扫把,站在老公回家的路上等候……..后来鼻青脸肿的老公到法院提出离婚,经调解无效,宣判双方离婚,财产一人一半,并判老婆需负担老公被打的医药费。



5. 俄罗斯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起床,就撩起袖子下厨房。平时一顿可以吃二两汤面加一块烧饼,今天做一斤汤面外加十块烧饼,并且一顿就给吃进肚子。之后,老婆摸着圆滚滚的肚皮,倒在床上放声大哭: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初时老公并没有因外遇离婚,可是半年后却提出离婚,理由是老婆胖得像一头猪!

6. 日本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她把屋子内外整理的干干净净,把老公换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留下一张纸条,告诉老公按时吃药,于是回娘家了。后来老公良心发现,到岳母家负荆请罪,请回了老婆,并发誓好好过日子。

7. 越南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她把家里的菜刀磨得雪亮,前胸、后背各藏一把,决定和老公摊牌。心里嘀咕:哼!我跟你不是鱼死就是网破。后来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里。

8. 中国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跑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大呼小叫,当众把老公和他那位年轻漂亮的狐狸精的丑事揭露出来,公司答应一定给予处分。后来老公和她离婚了,不久就和那年轻美妹结了婚呢!

9. 台湾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就把户口名簿、结婚证书、房地产权状、存摺等藏了起来,并切断老公的一切经济来源。过后,老婆洋洋得意地对老公说:我看你拿什么来养那只狐狸精。我不会跟你离婚,哭死你!

哈哈,一连三天竟然有九类不同的老婆,看看她们如何化解花心老公的威胁,是用脑用智慧,还是发烂渣?是胜利,抑或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