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08

19/11/2008致我身边所有虚伪的人



当你碰到一个自己非常讨厌的人,甚至可以是在背后和其他人一起说别人坏话的人。

但是见面的时候还是要装作好像对你很好的人......我身边就是有很多类似的人......

人就是虚伪,每个人都一样,有些人虚伪的令人讨厌,有些人虚伪的可以理解。

没错,我就是讨厌她,不要问我是谁,该懂的人自然懂的。

人,在我眼中,是虚伪的

真不知道是社会造就了虛伪的人类. 还是人类创造了肮脏的社会. 我想问问是不是人于与人之间只有“钱”是唯一的桥梁.?

是谁叫我看清了这个充满了欺骗的世界. 毅然明白了不管我怎么掏心掏肺对你们. 也不能换来你们一点的真心.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换回等量的回报. 累了. 真的够了.

论动心眼我不是个. 说耍心计我更甘拜下风. 所以请你们离我远点吧.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人.

别说你是好人. 我听的多了. 别说你不会害我. 我听烦了.

别说都是为我好. 我听够了. 别说不会辜负我. 那是放你妈呐屁呢.

以后要是还有人想骗我. 我要信你?!. 不是你傻逼就是我傻逼.
从此我的世界不在轻易向任何人打开. 也请你们自重点. 别费那个劲打我的主意了. 拜拜虚伪的人类. 每个人我只给一次机会. 得到小小的利益. 你们失去的是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