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16/11/2008一个感情的转变

一个感情的转变
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一段不是那么完美的结束。
一段感情的平复需要多久才可以治疗往日的伤痛?
我不知道
记得上次分手已经过了7年了,7年不短了。
可能因为我现在有了他,7年之前的伤已经让我不再想起,也不会让我再想起那次痛。
记得7年前的分手,我缓了很久。我认为一段感情的结束,理应花费更久的时间去平复和掩埋。
...
其实,伤痛只是暂时的,当遇到一个可以喜欢的人,曾经的伤痛还算什么呢
曾经的轰轰烈烈还算什么呢
...
感情...
真的是说变就变,今天不抓住,或许明天,感情就不再属于你了。
7、8年的感情 或许真的 就这么结束了
短暂的几个月
就如浮尘一般
过眼云烟
...
不过,人总是应该像前的看得是吧
回首总是会让人无法自拔,无法前进的,是吧

祝福,所有正在拥有感情和即将拥有感情的人
如果拥有
请紧紧的抓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