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4, 2008

28/10/2008学生纪律事务讲座会





今天我将会给所有六年级学生一场纪律讲座会,讲座会分两段进行,每段两小时,所以我需在台上讲四小时的纪律课题。讲座内容都是关于学生本身应注意的一些纪律和校规。讲座会当中,我也和学生分享很多关于我本身在学生时代所经过的经历。我认为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人,纪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纪律可以带出一个人的好和坏。我希望所有的同学经过了这次的讲座会后,可以领悟更多人生的道理,最重要的能够在新的学校里,展现出最好、最纪律的一面!我很满意我今天在讲座会里的表现,希望下次如还有机会,我会再次带一些新的课题和同学们一起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