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4, 2008

27/10/2008妮下厨了!!






唉!不懂是不是生活过得较烦躁,有时亲自下厨煮两道菜打发时间也不错!妮一直吵着要煮意大利面给大家吃,就让她当一天的厨师吧。其实现在的女孩很少会进厨房煮菜了,妮能够煮出美味的面条已经算很棒了。试问现代的女孩真真能够煮的是哪一样菜?煎蛋,煮饭还是煮快熟面?现代的女孩们,如果你们要把身边的男人留在身边,你们一定要学会煮几道菜,不然男人就不会回家咯,每天只顾着大包外面的食物,会令到身边的男人吃腻了,久而久之,他们就会去外头找别的女人煮给他们吃了。我煮的菜一向来我都没有吃多,因为当我看到别人吃我煮的菜,吃得津津有味时,我已经心满意足了,自然而然就会“饱”了;反之,如果他们不喜欢吃我煮的菜,我就会很伤心......我希望妮会学会煮更多不同菜式的菜肴,那以后你的男人就会永远帖服在你的身边,希望你快点找到一个郎君吧!加油!

1 条评论:

  1. 不要小看我们这些超忙的小女子叻。除了工作,读书,我们还是会住很不错的佳肴。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