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2, 2008

我可爱的家人(摄于2008年2月华人新年)


我的幸福全家福:爸爸、妈妈,我和三个妹妹,我拥有一个很健全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对待孩子疼爱有加,爸爸很照顾这个家,他幸苦的工作都是为了要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吃好、住好、穿好。爸爸,我们做孩子的明白你为我们的牺牲,我们非常感谢你的付出...... 妈妈是个非常朴实的女人,她不会打扮、不会买新衣穿、不舍得吃,因为她都把全部最好的都留给孩子。她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孩子回家看她,那时候她肯定是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美君、美宏和美华


大妹、父亲、母亲、美宏、美华


“闪亮三姐妹”,哈哈!


我那时好胖哦,幸好现在已经瘦了下来,妹妹瘦瘦的,哥哥胖胖的,唉......


好像不像母女,像四姐妹,妈妈还很年轻、美丽


减肥前的我胖胖的,不好看!


爸爸和我在刚买的摩多上合照,父亲看起来老了,您要好好照顾健康,不要太操劳啦,孩子长大了,不需再担心我们了......得空就回家看你......


妈妈每次都叫我多回家,不孝的我时常都用“不得空”的借口不回家......每次都伤透了妈的心。妈妈每时每刻都在家盼望我回来,她只是想多看孩子一眼 ......妈妈,对不起!我知道你很挂念和担心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妈,我长大了,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自己受到伤害,不会再让你为我操心,妈,等我回来看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