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夕阳对我的感触



有一天的傍晚六点从MAULANA MAMAK档回家。正是夕阳西下的“良辰美景”(至少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时刻啦,我有看夕阳西下的习惯=.=),走着走着又想起之前学校工作的事情。嗯,真的好久没有这样走路回家了,有一股莫名的感触突然涌上心头。

我到底在不舍得什么,或是仍然怀念些什么?只是知道那天走路回家我就好像疯子一样拿着刚打包的MANGGI GORENG,手里拿着相机一直跑一直跑。我想旁边的人应该会看得目瞪口呆吧?一个这么洒脱的步伐,一定迷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好的角度去拍夕阳西下的画面,好的,我承认我对夕阳西下有种说不出的迷恋的怪癖。



那天我想通了。我才知道我迷恋夕阳西下的原因并不是它可以引发我忧郁无奈落寞的神经线,而是让我在感受那些不开心后对明天有更多的期待,一些可以让我感觉幸福快乐的期待。

所以,现在的我快乐吗?我不怎么快乐,不过我总是在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