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2, 2008

22/11/2008糖果


今天和迪、妮到MINES的打机场去玩“糖果机”,不知是我们幸运还是什么的,一直刮中了很多糖果......迪算了算,一共刮中了199粒!真好运,之前没有那么好运,只刮中了几粒.....福星高照啊!其实,我超级喜欢吃糖果,尤其是草莓味的、芒果味也不错,总之是糖果就喜欢吃,心情不好吃颗糖就可以很开心,无聊时吃颗糖就会觉得很人生又充实了很多.我爱死了糖果甜甜的味道。哈哈......也很享受糖果含在嘴里的感觉,仿佛全世界的甜蜜都在我的口中.吃了一粒又一粒,嘴巴就是没有停过。

记得小时候,和大妹一起存钱,买了很多不同的糖果,全都摆在桌子上,就是玩了一场的“家家酒”,扮起宴客的情形,哈,想起来,又挺无聊的,但小时候就是这样,童真嘛。当时候和几位邻居的小孩一起分享一袋糖果,虽然每个人吃不到多少,但心理还是很甜蜜的。想起有时候为了区区那几粒糖果而争吵,真的很好笑!当然吵架啦,买糖果的钱都是自己辛辛苦苦存起来不舍得用的零用钱....所以特别珍贵......其实,如果感觉累的时候,无聊的时候,吃几颗糖果,就会感觉精力充沛了。小时候的我们吃糖果对于我们而言也是生活上的一个小小的调剂哦!
 
我的生活中一天也离不开糖果。听公公婆婆说吃糖果人会变笨(真的有根据吗?),而且我偶尔会有牙痛,所以每天都限自己只吃一颗糖。其实区区的几仙的糖果,如果在朋友之间聚会时一起分享糖果,就表示我们也一起分享了心理对对方的祝福,也分享了鼓励。你看,糖果的魔力真大!

其实糖果对于我而言,并不只是零食,它关于我的回忆,我小时候的回忆,关于幸福。现在的朋友都说我一看到糖果就像个小孩子,那也没有什么,就让我还保留这样一份“童贞”吧!

在这里添了好多糖果的图片,真的很漂亮,真想把它们都吃进肚子里头,但更想找人来一起分享,不知谁愿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