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HELLO

有加我msn的朋友一定很清楚我的一个习惯,好听的就是习惯,不好听就是恶习。每次上了msn,看见那平列排下的上线名单,都会很努力去找一两位可以聊天,哈咯的朋友,但每一次找到了,都会说了一句哈咯,然后没有下文。脾气好的,不会敲(nudge)我,脾气不好的,就会一句两句,一敲二敲我。如果不是我的status是放busy,我想我的头都会给敲破。不是我太无聊,所以就戏弄你们,也不是我忙碌,所以不回复。而是我不懂得要怎么去和别人相处,沟通,就连我自己也不会和自己相处。 我很努力在接下一句,你吃饱了吗?还是你睡了吗? 这些白痴到不能再白痴,无聊到不能再无聊的问题,怎能打开好的话匣子?更何况,这听起来,好像白目才会说的。吃饱了吗?我现在吃着,难道还会在电脑前吗?睡着了吗?睡着了,难道我还会回复你吗?但是我也很会为自己找理由,线路不好,断线了(虽然strXamyx有够烂)。但是这个挡箭牌,复而复用,就会是最瞎的理由了。Halo其实不难说,只是要和一个陌生人,你没见过他,他没见过你,甚至和感情冷淡的朋友说面带真诚,说一句halo,对我而言,真的是难事。都叫自己虚伪点的,不要那么直,呵呵!
所以原谅我的halo没下文,更要记得要敲我的msn,就省点力!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