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感谢有你

好久以来想写一篇文章,为了曾经的友谊,为了忘却的记忆,为了感谢你!如果不曾相逢,心绪也就不会这样沉重;如果真的错过,一生也不会轻松!这是我从内心深处对这份相识的感慨!因为你让我明白太多,让我看开太多,怎么能不感谢,怎么能忘怀?!一次遭受欺骗和打击所获得的教训,比100次因幸运和夸奖得到的喜悦更具有深刻意义,不要去诅咒打击、伤痛与挫折,而应去感谢它带来的收获。

有段话是这样的:

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心境
感谢拌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健了你双腿
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赋予了你慧眼
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自尊
感谢遗忘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独立
感谢斥责你的人,因为他助长了你智慧

那么我更应该感谢:

感谢我的朋友,因为你让我深切知道情义暖心!
感谢我的学生,因为你让我深刻体会童心未泯!
感谢爱我的人,因为你让我明白世上真爱无价!
感谢我的孩子,因为你让我明白生命不再虚无!
感谢我的心梦,因为你让我体会到梦想不遥远!

网络中有你,键盘变得有温度,心情变得莫名的快乐!
网络中有你,心中梦有了寄托,美丽原来可以这么近!
网络中有你,生命中有了期待,人生不再是一口枯井!

我从来不曾将你忘记,也无须忘记,人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我只要永远记着你的好就足矣!所以,非常感谢生命中曾经有你,你的快乐、你的幸福是我的祈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