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6, 2008

26/10/2008 宏愿乡区青年之友(华人新村)开幕典礼

今天早上八点随着联邦村长俞彩亮博士、青年团团长俞振文、以及一些青年到细米山(SUNGAI CHUA)出席“宏愿乡区青年之友(华人新村)开幕典礼。大会请了我国的体育部长及副部长为这次的盛会主持开幕。我相信这个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社区的活动,也直接的团结所有青少年的力量,以便可以让青少年有个很好的平台发挥他们的所能。但是现今的青少年没有积极参与这些活动,反而他们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去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现金的青少年应该找机会去提升自己,为自己增值,一边到了社会才可以立足,不容易倒塌。有些青少年就是为了面对一些难题及困境,没有妥地去解决问题,以致问题越滚越大,到最后往往利用结束自己生命的藉口去逃避一切的问题。为什么他们可以花大部分的时间在电脑、逛街、以及一些太浪费时间的活动上,也不去参与这些社区的活动。我相信这些都是社会一些腐败的风气造成的,家庭教育实在很重要,在家里爸爸妈妈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也扮演着孩子们的推动力,如果现今的父母只会顾着忙着赚钱,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我想,如果你即使拥有很大的财富,你有始到终都是一个很失败的父母,因为我认为父母最大的资产就是他们的孩子!你说对吗?
宗和我出席宏愿乡区青年之友开幕典礼

与马华沙登区会主席拿督廖润强和联邦村长俞彩亮博士合照

右三为青年团团长俞振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