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6, 2011

沙登与我

我在2000年的时候来到UPM念大学。当时我走遍整个沙登到处去寻找美食,我对于这里的认识应该不会输一些在UPM就读的学生。

10年之痒…我见证South City的建立,The Mines前的Fly over何时建好,UPM邮政局前几时建好美丽的天桥…很怀念在UPM里的 Bukit Expo绕着湖泊慢跑的写意…更难忘在Bukit Serdang山顶看夜景的浪漫…整个城市的发展真的很快…

沙登有很多美食,这里有很棒的鸡饭,鱼头米粉,花雕鸡,纸包鸡,云吞面,Chan Shao Lin蒸鱼,板面等。至于晚上Supper的地方也蛮多样化的,早期我是在这里听到Roti Tatanic, Roti Michael Jakson,(听说这些Mamak档已经成为过气英雄了),目前最旺的Mamak档是Bukit Serdang的Maulana.这里有蛮多美女在这里喝茶,她们都是住在Kantan Court的UPM生。UPM的学生蛮有口福和眼福啊!

上网搜寻有关沙登美食,看到不少人都有在部落格上作介绍。我不是沙登本地人,若有什么需要指点或给意见的地方,欢迎交流一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