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生命不是属于你的



每次听到某个人遇到点困难或者爱情受挫以后想要自杀的时候,都觉得这种人挺悲哀的!说句实话吧!彦男这辈子最瞧不起的就是随意想要轻生,寻短见的人...而且相当的T瞧不起!最起码我是不希望我身边会有这样的朋友存在!我的生命属于谁?或者我们的生命又属于谁?答案很简单—我们的父母!你可以反驳我,因为这仅仅是我个人的一点点见解!

当你想要轻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怀你10月然后又可能冒着生命危险把你生下来的母亲?!当你想要轻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辛辛苦苦一把屎,你把尿,把你拉扯到大的父亲?!当你想要轻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的那种巨痛?!当你想要轻生的时候,你又可曾想过他们将怀着怎样的心情走完剩下的路?!..............

所以,如果当你遇到困难,或者感情真的受挫的时候,不要那么懦弱,不要那么自私好吗?不要有放弃生命的念头,因为即使天塌了下来你的父母也会和你一起扛着的!做一个孝顺的子女,首先就应该珍爱自己的生命!因为生命于你,于我都不是自己的! 它是属于我们父母的!

P/S:从报章上看到一位伟大的妈妈在一起夺命车祸中用肉身来保护自己的女儿,看到母亲保护自己孩子那一幕幕便有了写这类文章的念头,但一直没写!前些天看朋友写有关生命的文章后深深的思考了一翻!总之呢,我希望每一个认识彦男的人都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做一个珍惜自己生命的人!

2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文章后有所感触,我也曾想过自杀,最后都是想起父母而不忍让他们伤心而打消念头!为何?活在痛苦中,无法逃出魔掌!幸好,念心经让自己逃过业障!朋友,当你烦恼时,不妨念心经。观音菩萨会救度你哦!

    回复删除
  2. 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