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2, 2008

我的狗仔















COOL COOL的,很上镜啦,狗仔!


狗仔,不要误会哦,它是名副其实是只女狗......我家的狗仔, 说它可爱,也蛮可爱的, 狗仔最喜欢吃烧鸡骨,每次当我拿鸡骨回家的时候,都瞒不过它那敏锐的鼻子,狗仔要听话哦,不然就不给你鸡骨吃,哈哈!但是最令我讨厌的就是到处乱大便, 大便都是液体,难看死了!令我冲洗大便的时候, 都作呕!唉,有什么办法,是我带它回来养的, 就要全心全意地照顾它咯,狗仔,以后不要再到处乱大便咯..... 虽然有缺点,但是狗仔很听我的话哦,我一叫它回来, 它都很乖地回来.......加油哦,狗仔!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