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4, 2008

给ADRIAN的信


2008年11月4日
和你认识的日子也不知过了多少天了,也因杰的缘故,使到我们从不认识一直到彼此都把对方放在心里最重要的地位。想起每次你从马六甲下来,我们都会到车站或油站去接你,看到你的到来,心里会觉得无比的喜悦,因为终于可以和你们一起度过假日的时间。你每次都问我,会不会觉得你的到来带给我很大的麻烦,我肯定可以告诉你,不会!因为你带给我快乐......想起我,你,宗,妮一起坐车到外头跑,真的很开心很放松.....这种感觉在平时是感觉不到的,可能我工作上的关系吧,没有机会接触到外头的世界,认识了你,让我看到人生有无限的乐趣,我想还有很多乐趣和开心正等着我去寻找和追求!你和杰是个开心的男孩,在你们的感情世界里,是无忧无虑的,是大胆,是具有无限的力量和吸引力的。我在想: 感情,对一个人来说,重要吗?我也在想,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感情,是否他会活得更开心,因为不需要再去烦几时感情会出了问题,几时她或他会离开了你......感情,我不敢再玩了,因为我经不起失败,经不起那痛,痛不只在心里,痛在全身,心痛是因为每天在思念着他;眼痛,是因为很想看到他的影子;嘴痛,是因为很多话想对他说,但已经没有那机会了;今天写这封信,感觉有点累,感觉有点难写.....可能还没有把心中要说的话整理好,表达有点乱,希望一切都还好吧!晚安.... 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