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8, 2008

给宗的信

18/11/2008

由昨晚开始一直再“耍”我,一直到今天早上......不知你还记得吗?当昨天早上十点时你说要出去PAVILION和朋友庆祝生日的时候,你说你会下午三点回来,然后你又改口说五点才回来,你说要陪朋友去唱K,好....我想,不要紧吧,反正和朋友唱K,你开心就好.....过后你四点传来一个信息,你又说你要在朋友家过夜,今晚不回来,原因是你说ALEX今天有一千块,说要去庆祝,庆祝什么,我真的不懂!好,我还是让你去,你还答应我说明天早上九点回来,我还是说没问题。我实现我之前对你的承诺,如果你出去纯粹是去放松自己、去和朋友聚会,我没有理由去阻止的,我还自掏腰包让你去“开心”,今天早上八点多正准备出去OUG载你回来的时候,你又传来一个信息,说你不够睡,因为昨晚喝了很多酒,叫我十一点早上才过去,那时候我已经在SRI PETALING一带了,你说你不在OUG,而在PUCHONG,试想想我已经驾车出来了,现在又要兜回去沙登,蛮麻烦,所以就告诉你说我在IOI MALL 走走打发时间,顺便等时间去PUCHONG载你。我又在IOI MALL 走了接近三个小时,差不多到了早上十一点,我传了一个信息给你,告诉你我正过来,问你在PUCHONG哪一带,你又回传一个信息给我,说叫我去ALEX UNCLE的家去等你,当时我的心情很坏,我还是说可以.....还记得那时候是十点四十五分,你又传来一个信息说叫我十一点半来,说来不及,要和你的“朋友”去迟早餐.....我.....真的没话说了,你又传来一个信息,你说叫我十二点到LRT站等你,我还是说可以,等到十二点十五分,你不但没有出现,你又传来一个信息说,你要我等多二十分钟,因为你要乘的士过来,需要很长的时间,我又等,一直等到十二点四十分,你又传来一个信息,说没有的士载你过来,我问你你现在在哪里,我可以过去载你,你说不知道在哪里。我一点要回家补习了,那时候等你等到12点45分,你叫我回去,不要等你。我的天啊,过份吗?我从早上一直好像傻人从八点等到十二点多,到最后你叫我回家,不用等你!你来评评看........是谁的不好!是我吗?还是你?你说你正努力去拨电话到的士台传呼的士过去,你说的士总台叫你等,等有的士过去你那儿,你就可以回来。好!我又信你,我先回家补习,从一点补到三点半,我又拨了一次电话给你,问你在哪里,是否已经回来了,你说你的朋友会载你回,说什么又要和朋友去吃了东西才回来。宗,不知道你做的一切,是小孩子都看得出你在耍着我啦,我记得我有问过你,你说你不知道PUCHONG INTAN在那里,我尝试叫你问你的屋主朋友PI的地点,你给我的答案是:“不要麻烦人家啦”、“我已经在外面讲电话,又叫他们出来,丢脸啊”、“朋友家只有我和ALEX,没有别人,我不懂要问谁”(没有朋友电话吗?不会打电话问啊?),全部都是借口,你就是不让我去载你回来,因为你想留在那边!我一直等到晚上九点你都还没有回来,你说在路程中,从七点半你就告诉我在PUCHONG回着来,等到九点,连人影都没有看到,我真的做了足足一天的傻仔。。。。你的大话连篇,实在太幼稚,太令我彻底的失望!你和以前的性格有什么改变?有改进吗?你也是抱着你的做人“宗旨”,什么?那就是,“先斩后奏”咯,你最本领的。如果你真的觉得你这次没有错,我无话可说,要是你觉得你这次做的有“少少”的过份,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会对你失去任何的信任!希望你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