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朋友是可以分享的

最近进了一网友的空间,发现她因为这遭人言语恶毒攻击。再想想人与人总是不同的,有些人会认为好友不能与人分享的,别人分享了它的好友就不爽了,所以才会发生这一幕。其实我认为,好友当然能与人分享,只有爱人或意中人是不行的。所以,我的好友,如果你们中意,随便!而我现在的一大爱好就是逛空间,看看别人的文章,想想自己的心事,分享着朋友的快乐与忧伤,劝慰着需要劝慰的人,损一损那些自以为是的人,随心在网络里游荡,看到有意思的空间就加为空间好友。也不再想着会有人来找我麻烦,清着自清,浊着自浊吧!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这样小气,这样不顾自尊与脸面,骂那些难听的话,难道是以伤害别人为乐,素不知这样只会让自己掉价。哪怕在虚拟的网络,是否也应该文明些!?更何况择友总应自由吧!犯得着这样生气吗?不解!还是那句话,朋友是可以分享的,如果独占一个朋友那还是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