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20-5-09

工作真的要分得清清楚楚吗?“这是你的工作,这是你的BIDANG,这是我的工作,我的BIDANG,你不要踏过来,我也不会越界!我也不会踏过你的地盘!”我真的听到腻了,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要把每一件事分得清清楚楚?我真的不明白???一百个不明白。简单来说,可以用两个字去形容这些人 ,“自私”!。。。。。。人不是应该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互相关怀吗?我身边的人到底有没有领悟到这些道理呢?我对人和事已经开始觉得有点纳闷,不知我能撑到几时?我做人的理念其实很简单,就是大家能够和平的相处,互相的包容、体谅、包含别人的所有、不要斤斤计较,这样不是和平了吗?为什么要计较这个,计较那个?唉。。。可能我太天真吧,想法太简单了。但我就是那么地简单,我只是抱着一个态度,就是把我的工作做得最好,可能有某方面做的不够完善,至少我会想办法去补救,想办法去做得更好。今晚刚与家协开会,商讨学校精明课室的计划,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学校终于可以迈前一步,迈向科技新时代。我相信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已经准备就绪,迎接着新时代的来临。虽然有小部分的老师不能完全适应,但是我相信,老师们的坚持,老师们的努力,他们最后一定会接受这新的科技设备。其实,人就是这样,活到老,学到老!不要以为自己老了,就什么都不学,我认为这时候才是真真学习的时刻,UPGRADE自己,不让自己落后,追不上时代的步伐。美国有一位年龄八十岁的老婆婆,刚刚才从大学毕业,你说,这不是比任何人更老吗?老师们,努力吧!我相信您们都可以做到的,因为您们才是学校成功的幕后大臣,有您们在,学校肯定能够跨向另一个里程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