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2, 2009

21-5-09

今天真感到真温馨,余副校长焞了燕窝给我吃,可能是我生病的关系,所以余老师炖燕窝给我补一补吧!在这里要想向余老师说声谢谢!其实哦,余老师平时蛮严肃的,但对同事还是一级棒!谢谢你,余老师,喝了你的燕窝,我的病痊愈了。今天也是和平常一样,见了很多有纪律问题的学生。最让我影像深刻的是XXX,真的不敢想象,他竟然为了一个女生打其他的同学!他还是一位三年级的学生,他打人的原因是因为那位被打的男生一直目不转睛地望着女生,我的天啊,这件事竟然发生在一个三年级学生的身上。各位,我们应该要接受事实,这就是社会进步的后遗症!凡是都有正负两面,一边是好事,另一边就要承担负面的后果。今天在学校忙到下午四时才回家,和老师闲谈了一阵,话题都是环绕在教师面对工作压力的问题。老师们都已经开始埋怨工作的压力,因为繁重的文件工作,压得老师真的透不过气来。我在想啊,老师们,不需要再埋怨什么了,因为那已经是成定局了。你们埋怨这么多,到最后还是要做,也是免不了那些工作,还是省下那力气来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吧!可能这是教育进步的征兆吧,外国的学校在数据或文件管理方面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马来西亚还是很落后,一直都是排在一些国家的后头。所以,老师们啊,再努力吧,不要再去埋怨了,因为我们是没有办法可以改变社会进步的事实的。今天校长也请我们几位老师吃他从外头买回来的火龙果,好好吃哦!我没看过这么“小”的火龙果,但是不要小看它小小个,但是味道可不错呢!我相信,学校每一位老师都是很棒的,因为不管是多么困难的工作或挑战,老师们都能够迎刃而解,祝福你们,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