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9, 2009

就是这样吧。。。

既然决定是这样,
那就这样吧!
什么也不必再说,
什么也不必再做,就此结束好了...
这一次很冷静
我不会因为情绪作祟就心软了,
免得又再次受伤!
一次...真的一次就够了...
本来以为还有一点挽留的余地,
看来我是错了!预料中的事还是发生了,
算啦...原来好友是可以演变成这种局面的...
是我低估了你...
或许以后的我不会再那么多事了吧...
一定不会了!
这一个教训已经彻底的打醒了我...
是它告诉我“傻瓜,一次就够了!不要再当第二次的笨蛋!”
对啊!没有下一次了~~~一切就到这里停止吧!

忽然好想好想大声的喊出来...心里觉得紧紧的,又像有股很重的力量压在心头上!是我太固执,太情绪化,太容易心软...我不要它再发生了,统统给我滚开~~~~~~~~~~~~~~~~~~滚的远远的...不要再回来了!!!

1 条评论:

  1. GTO, wish you happy always. Jump out from the box, dont let those troubles get you in trouble. Jia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