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迷失



我迷失在一个由恐惧,自我堆切成的迷宫里,一直寻找出口,但是尽管我多么努力,找到的还是死口。我坐下来,泪在心里打转,溢满了,再也负荷不了,只好往心外流。星期六那天的事情,自己还历历在目,想不到自己会那么恐惧,连照镜子的勇气也没有。自己真的没想过,原来自己不是想象中的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造成了小瓜和自己心里的那一道永远不会泯灭的鞭痕,烙印了自己的愚昧。因为自己还不能把那个没有勇气面对的自己给找出来面谈,而让今天自己有着一片阴天。我想,这真的是我的自作孽,这一次终于肯承认自己的脆弱,原来我是那么不堪一击,连面对自己的勇气也没有,戴了那么久的面具,我真的累了。

1 条评论:

  1. 在你工作的地方,因你的职位和身份,很难找到一个聊天的知己吧。
    除了全心全意地对着工作,也要适当地参与工作以外的人和事,那心情会开朗些也能减少迷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