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原本不打算写"哭"...结果星期五发生了一件事情,所以不得不写,星期五那天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和男朋友分手了,一年的感情就这样完了...结果她在我面前哭...我都给于她安慰,然后就跟她的男朋友聊起,这一聊...差点吵架~~
对于那男的来说:-
女生不应该那么脆弱
为什么要哭呢!?
哭了他就会回来吗!?
也不用哭那么久吧..
分手罢了吗..
不值得我们为他哭...
对我来说:-哭是一种解脱...
真的没办法来隐藏心痛时..
我们只能哭
哭..可以减低伤心
就是因为心很痛..才想哭啊...
哭不代表我们脆弱...
就算再怎么坚强的人..
也有哭的时候
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
我们就是因为喜欢她..
才觉得值得
这些需要时间来磨灭的...
一年的感情..
很难放下...
我就说: 你看吧~一旦想起还是会哭..
不可能憋着嘛..
真的是第一次跟他吵到那么激烈
意见不和...
可能大家会想...一年的感情..
至少大家都有回忆..都会不舍..
只是分量不同而分手
一星期多...放下了没有!?
还没有完全放得下....
忙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当然会忘记一切...
可是睡觉前望望电话...
就会想到她在干嘛..
她最近过得如何...
哎...还是算了吧=o=

2 条评论:

  1. 一个星期怎么可能放得下一年的感情?习惯的两个人,突然又变成一个人的生活,那种心痛,难以言喻…… >_<

    回复删除
  2. 对,感情真的很难放下,尤其是已经经营了这么多年的感情。说放下,原来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原点。放下。。。说是容易,做时难。放下一段感情需要很大的决心和勇气,其实不是你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