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1, 2009

昨晚的雨天

下雨天。屋旁一片冷清清的,毫无人气。豆大的雨点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飞奔而下,我似乎可以感觉到那雨点掉落在地面上所发出的声音。我仿佛听不见电视的声音。。。很想走上前去把电视的声量扭大,但是在温暖的被窝里总是叫人不要离开床。。。静。。。真的是太静了,我的心情是很平静的,耳际传来雨点一滴一滴拍打地面的声音,想一想之前的低落情绪,莞尔一笑。之前告诉友人说:“很多时候我们心念一转,很多事情都可以变成不怎么样的事情。”看来,我是时候觉悟了。那一场下雨天来的正好,嘀嗒嘀嗒的雨声,窗外的雨景,还有我那能够静下感受雨天自然音乐的心,为自己的抑郁画下了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