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5, 2009

走了

感觉上这几天好像没什么MOOD,可能是太多事情要去想吧。。。其实,真的很想睡觉,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我能够好像你们那样能够睡,我真的会很开心。虽然这几天都在挨夜,但是隔天都是自然醒,睡不迟,到时间就会自动醒。

其实,我们工作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为了自己的前途,还是我们在为别人工作,我不晓得。我做工的原则就是,能工作中我能够学习到一些新的事物。我不要为了工作而去工作。真的没有意义。

与大家分享我今天的心情:

原来是我的束缚让你无法展翅高飞,
我把手硬生生地扳开,空了。
你看,那是我给你的自由。
你飞呀飞,飞过岁月。
那天我看见你停在我头上,
你问我过得好吗?
我笑了,你那么好,那我也就好了。
爱的时候,我们总以为彼此谁也离不开谁,
就算彼此很清楚,你是苍鹰我是麻雀,
我们仍然幻想天荒地老。
仍然海誓山盟。
下辈子再在一起好吗?
那是我们偷偷约定。
苍鹰,你会离开麻雀吗?
我永远不会离开麻雀。
美丽的誓言,就算那是一瞬间的美,也是灿烂的。
我说啊,苍鹰终究是苍鹰啊!
苍鹰是属于高空的。
苍鹰怎能一直在麻雀的小小世界里而不会感到沉闷?
苍鹰要走了,麻雀留不住,麻雀飞不高。
一切静止了。
天空是蓝的。
雨是会下的。
还是会物换星移的。
苍鹰,是在的。
在高空中。
麻雀,仍旧过着自己的生活。
仿佛不曾相爱过,
仿佛不曾发生过。
惊心动魄也好,细水长流也罢,
没了,就是没了。
我的手放了,完全张开了……
你走了,真的走了……
看你,挥翅,苍劲有力飞过一片片的天空,
不再为我而停留。
苍鹰,只会越飞越远。
你走了,你不会回来了。
原来是我的束缚让你无法展翅高飞,
我把手硬生生地扳开,空了。
你看,那是我给你的自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