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6, 2009

对你好

有时候在我很无助的时候,感觉上身边有很多朋友在辅助我,鼓励我,支持我,我总觉得我人生的路不会觉得很孤独,真的非常感谢好多好多朋友一直对我的不离不弃。其实,对待朋友只要秉持着真诚的心就够了。真心真意地对待一个人,让人感觉到温馨的存在。学校的同事对我也很好。。。感觉上已经四年了,你一直伴随着我。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我逼迫自己去习惯有你的日子,告诉自己,既然决定了,就接受。身边的朋友总会觉得你不适合我,而我则是抿嘴微笑,不发一语。我知道你终究有一天会离开我,这是早就预料到的事。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我知道,我无情。就算现在你已离我而去,我丝毫没有难过。甚至还没过二十四小时,我就快乐地暴饮暴食。我想你也知道,我没有留恋。你在离开我的时候已经遍体鳞伤了,一段一段地,碎了一地。我就这样冷冷看着你,不留情,转身离开。更冷的是,我带着微笑一起走。头也不转地,走。我告诉过你,我早就想摆脱你了,只是时机不对。我一直在等时机成熟,像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你离开了我,我却连笑容都显得更美。(我知道,我无情)你的离开是我的解脱。谢谢你陪伴了我四年。你让我未来的日子更精彩,我知道你的付出,只是有些事情是真的不能勉强的,难不成要你一辈子陪着我?聚聚散散,本来就是自然界的规律,舍与不舍,都在一念之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你说是吗?谢谢“你”无私的付出。容许我再一次说爱你。仰天,呼了一口气,笑容从此不必再躲躲藏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