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4, 2009

情感

一段感情真的可以轻易的放下吗??
我努力的怂恿我自己,我可以放下它。。
我努力的带着微笑的面具来告诉身边的人,我已放下。。
我努力的办做若无其事,继续走回我原本应该走的路。。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时间可以已淡化一切。。
但原来这些努力只能让我维持一瞬间而已。。
在那一瞬间我可以开怀大笑
但那之后心情又会跌入万丈深渊
为何她可以酱轻易的把感情卸下
而我即使多努力用我那双无力手把它抛开
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摆脱不了它
每当我朋友提起她
心里不禁起隐隐作痛
我对她的感情仿佛已扎根在我心里
每当我想把它拔掉我的心就。。。。
有人说,新的感情可以让旧的感情枯萎
有如两颗生长在一起的植物
生命力较弱的会步上干枯的命运
也许她说得对
我必须寻觅另一段感情
只怕新的它会一往如概在我心上
割下一条又一条的疤痕
新旧疤痕的搭配
让我不敢再向感情招手
我应该继续在感情的国度中流浪
还是****

1 条评论: